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6:42:22|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惜陰健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體質,是不是與生俱來,或者後天失調予於警告。

已忘卻幾年了,一次的A型流感,讓我住進了醫院,當時咳嗽不停

非旦不能進食,凡只要一入喉皆吐了出來,胃及肺瞬間踵大發炎、頭骨酸痛

產生四肢無力,雖然醫生極力用類固醇抑制讓我緩和咳嗽,但由於我一直未進

食,也無可奈何,而營養針只能救急非永久,沒想到一個流感就輕易打垮了我

甚至狂瘦好幾公斤,爾後,每到冬天,總是害怕它的到來..。


九十三年,基於某種理由,相繼開了兩次刀,原本我的體質不是很好,因而一

落千丈,斷然辭去現有的工作,此刻只能當個專職主婦。想不到多餘的時間,

音樂及看書無形中培養出來,過去未探討問題接踵而來,到底以前忙所追求是

什麼?

有人說:我將自己築在平台上,總是高處不勝寒,但答案是『否定的』。

我心本熱情,只因長期一成不變的生活!讓我掩埋、忘卻自我。

所幸,我又回睽違已久的教會,甚到學校當志工,算是尚有能力幫助別人,

回饋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者。


二月八號,我又去醫院開小手術,端看自己身上的刀疤,多得數不清,所以人

忙歸忙,勿忘善待自己身體,有了健全體格,方能與時間博鬪,開創更美好遠

景。縱有再多的夢想,失去了健康,彷同糞土一般,我就是最佳借鏡,願對過

客有所幫助..。

台長: 亦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匪夷所思、茅塞未頓
此分類上一篇:情繫 你 我 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