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3:14:0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哥結婚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就去在老婆去參加表哥的婚禮...挖哈哈哈....表哥應該很高興吧....可是我和婆應該比他還要開心...因為我們可以見面了....真的好開心...不知道婆有沒有很高興阿...公是真的很高興...今天還有待婆去看新房子...婆去說好偏僻...ㄎㄎ...雖然很偏僻...可是那裡面有我和婆的房間耶...真是的...時間也過的很快...一轉眼就快9點了...就送婆去火車站...也是最捨不得的時候...唉...買次都這樣...可是還是很難過...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阿....但我和婆可以撐過去的...因為我們就這樣過了5ㄍ月了阿...我們可以的....我愛婆...有一天我也會開著車子...把婆從他家載出來的....婆你願意嗎...

台長: 相愛的笨蛋~源&瓊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