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3:55:26|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雞山*麻將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昨天要去吃的北港肉羹 因為哲甫沒車用 改今天
   


結果他們昨天晚上打麻將打通宵

我打去的時候碩跟佳穎都還在哲甫床上呼呼大睡

加上天公不作美 落雨落很大 只好先作罷



下午一兩點我的鄰居劉先生哲甫來載我過去

等爹回去梳~~洗 咱們就往白雞山出發哩

G歪一直下雨

可憐的愛人前兩天遇到超恐怖的事情

所以要去收驚收驚

不過愛人哪 拿鑰匙插警察應該很有快感吧

下次記得揪我一起GO

好啦不嚇你 沒有下次了=___=”








那裡的麻吉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軟啪啪的..超香!

等老公回來再帶老公去吃~~












哲甫舅舅說他家狗狗工廠最近生了小狗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於是好人哲甫就帶領我們前往他的美少女夢工廠看狗..




天哪 好想一輩子住在哪裡喔

超多小狗狗的

尤其是我超愛之一的短腿狗長毛臘腸

小小的臉都皺在一起好想把牠偷抱走



到工廠之前

哲:有一隻狗超適合妳養的

哲:因為那隻狗是智障..





靠 什麼叫做因為那隻狗是智障!!

我知道了 

因為熟女老娘我智商太高

你覺得要互補對吧 I KNOW U~~







黃金獵犬整個超好動...不對...說是激動會更貼切點

連愛狗的我都不太敢把手交給牠們


看到傳說中智障的狗

是一隻長毛臘腸 超可愛的

但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是..

一個鐵狗籠那麼大

那隻狗不管怎麼跑怎麼跳怎麼走

就是一定會靠著牆壁邊邊的部分走

永遠不會讓自己暴露在中間那個區塊

北七狗...



最機歪的是另外三個人非常過分

擅自幫那隻狗取名就算了 還用老娘的芳名叫那隻狗

ㄟㄟㄟ 是怎樣

541來~~

541乖喔~~

按!

左一句541 右一句541

最好是把我跟那隻狗劃上等號啦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然後唯一一隻長毛臘腸公狗 從頭到尾是被放出來在地上亂跑的

牠也被擅自取名小峰峰

什麼跟什麼阿!!(翻桌












原本晚上哲甫要帶我們去南機場夜市吃傳說中的炸豬排飯

不過那個雨下上癮了 整個沒在停的

於是呼

我們就飄回哲甫家打麻將








今天有很多好人教我麻將(發

在我用心挑選後決定

今晚的好人皇后是 林 佳 穎

妳真的是個 大 好 人(發

我的牌幾乎都是她這個上家幫我打的

挖I力啦 愛林~~




後來猴子跟鴨子也來哩

最後變成他們的世界 

一知半解的我被踢出局了(哭泣



不過還頗喜歡這種感覺的

就算什麼都沒做 聽大家耍白爛就覺得很好笑

有人氣的感覺真好 我要吸取大家的人氣...












最後我跟猴子在旁邊玩大亂鬥

猴子好強我一直死掉...((雖然有一半以上是我自己跑去自殺

不過從頭到尾都沒贏過感覺真G歪

要走之前終於看到鴨子打敗猴子 

感覺真好 能安心的上路了...










看到好多小狗狗 好想吃掉牠們

不錯開心的一天ˇ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怨婦狀






台長: 滿月繽紛樂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留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2.17 台大扣屎普淚
此分類上一篇:夜唱萬歲

愛人
哈哈哈
那我就是收到你好人卡的意思媽= =
我可以不要收嗎

撲...
賀!!下次找你依起拿鑰匙插警察
只有蘇湖阿
哈 改天再來打麻將啦
雖然你很笨
不過 總有一天你會變聰明的
2008-01-28 22:39:30
版主回應
發出去的卡沒有回收的道理
你要很興奮的微笑然後跟我說謝謝愛人大恩大德


賀!!!!!!!!!賀賀賀賀賀!!!
我們組隊 警察局插警察團 go!!

什麼叫做雖然我很笨
那句話是多餘的 你錯頻了吧大哥
2008-01-31 21:3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