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3:24:05| 人氣14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外雙溪GOGO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烤肉烤肉!

好久沒有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了

只能說 我愛大自然阿~~~

 

 

 

前一天晚上有特別早睡 好像12點多就上床去睡哩

結果凌晨五點鬧鐘都沒醒 我就先醒了

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因為可以出去玩而興奮到睡不著

這種國小生才會做的事竟然在老子身上發生了...

 

翻到快六點終於受不了了

直接起床好了  到電腦前打發一下時間

結果擦辜採跟我一樣五點就醒了哈

 

 

真是好姐妹!

這個路癡鬼 還是很nice的來新莊載我了

雖然你沒迷路 但是後來去小M家集合你還是繞了一大圈才到 低能..

 

 

 

老子..慢熟型態真的很難改

在感覺陌生的環境 心還是被一道牆隔著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偉大女性的矜持(!)

 

 

 

往內湖大潤發出發出發發發發發發一路發發發發發

等另一團的人 一起採購

那個看起來很兇的馬鈴吉約來的同學幾乎都渣某耶

叫辜採去選一個帶回家

結果他竟然很囂張的說沒一個是他的菜

你邱屁阿你!!!

 

滿:他們人數總共有多少阿 你數看看

辜採:(很認真用手指一個一個點著算

滿:幹麻對女生指指點點的阿你(賤臉

辜採:(..................)

 

今天人數 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加起來  聽說是21隻啦

沒再特別算 但是很像班遊=___= 

不過跟另外一團好像沒什麼交集 在烤肉的時候變成兩隊模式

沒關係 很多人的感覺就是很熱鬧 喜歡>"<

 

開始大潤花之旅

很想進去推車的老子剛開始還矜持著

跟BOSS剪刀石頭布說輸的要進去坐 結果有人跟娘們一樣輸了不認帳

是不是男人阿你(推

辜採自己一開始說要進去也不進去 

是不是男人阿你!!(推  ( (疑..有胸部..誤會你了抱歉..)

 

最後!!

外套脫掉脫掉  矜持脫掉脫掉~~

上車了 爽啦哈哈!

好姐妹自己自願要幫我推的我才上車 不然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結果就讓他全程推到底了 哈  老子就是超愛坐推車 讚啦

真想建議北市長候選人每戶配給一台推車 這樣我一定每一屆都投他了啦!!

 

結果我這車變成外套包包車  沒關係! 通通丟進來有東西抱著也挺輸湖的

我知道大家對於能坐推車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一定是的!!

而看起來畸形的目光一定是針對辜採  一定是的!!

 

 

結帳的時間到哩

她們結帳 我去解放

下了推車去尋找WC

辜採跟著一起去 我以為他內急 結果他只是要照鏡子 

已經夠畸形了你得了吧你!!

看到兩根鐵條中間懸著紅布條  大概在腰的高度

 

滿:我們一起這樣過去(下腰姿勢樣)

辜採:真的假的阿

滿:真的阿是不是男人阿你 一起啦

辜採:(開始下腰通過布條)

滿:成熟點好嗎?(直接走掉)

 

 

不是我要說..

好爽阿!!!

死肥羊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妳以前這麼愛耍我了

 

 

 

買好上路GO!!

騎沒多久  九姑娘很嬌弱的跟我說他不敢在路路上面騎車車

於是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的我只好勇猛的跳出來交棒  換老子騎車車~~

 

騎一段路眼前突然出現斗大四字

自強隧道

案!!!好兄弟專用隧道都是老子最怕的路段

加速加速加速加速加速加速加速加速加速加速加速

趕快騎出去就沒事了趕快騎出去就沒事了

趕快騎出去就沒事了

出門經   出門經 出門遇到觀世音.. (默念平安經)

 

 

 

 

眼前出現白光 我終於抵達天堂了嗎ˊˇˋ..

已經到公海啦~~~

終於讓老子出隧道了吧囂張什麼阿自強隧道 ((這不是馬後炮這不是!!

 

 

 

 

 

到達公海之後..阿 不對..到了外雙溪之後

我們進入一個明X樂園

有小溪跟好幾個烤肉區

大家就定位之後生火的生火烤肉的烤肉

我跟辜採和角頭開始三人冒險(?)

下了溪  一步步征服那些有青苔沒青苔的石頭沿著上游征戰去

辜採走最前面扶持老娘  不是因為老娘會踩不穩  !!

是因為他當過兵就必須樂於助人(非常合理)

角頭在最後面

欸 行不行阿!!

這是當兵前的歷練 男人成長的課程之一!! 就算跌倒 也要豪邁的尿!!(??)

 

最後山窮水盡 走頗遠了 

我們是該回去幫忙吃烤肉了對吧ˊˇˋ

又開始一步步回基地

只能說 回家的路真是艱辛漫長阿..(茶

好險有好姐妹當拐杖  你是個好人...

 

 

回基地我也只能先默默的吃藥

10顆  吃藥就飽了其實=__=

 

 

 

 

想表達什麼

 

 

 


發爐現場

 

BIG!!

 

 


香灰

 


 
肇事者(爐主)

PS.帽子男

 

 


帽子戴太多通常是這個樣的

 

 


好姐妹別想不開

 


姐姐來救你了!!

 


分手擂台

 

 


不要走~~~不要走~~~

 

 

殺很大~~~

 

 


蠟筆小新:哦呵呵哈哈哈哈

 

 


老子好不容易從樹上弄下來的86

 

 


就這樣被國軍ㄤ賴的瘋狂玩家引爆了

 

 


屍塊...

 

 


我在跟旁邊搬運某種昆蟲屍體的螞蟻們溝通

請你吃請你吃

結果他們還是很快樂的搬運著屍體完全沒跩我的意思

 

 


(老漢處理   讀取中)

 

 


做僵屍的下場通常是這樣

 


 

安全上壘!!

 

 

 


刑男 (高雄監禁中)

 


型難 (難相處的那一種)

 


親情滿天下

 

 

 


 

 

照片塞不下去了 

 

換一篇繼續貼!!GO~~

 

 

 

台長: 滿月繽紛樂
人氣(14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留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228外雙溪GOGO(下)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蘭雨節問卷GO

M型社會
= =!!!
居然用我ㄉ照片ㄉ一ㄤ我= =!!!

好樣ㄉ吳阿月!!!
2009-03-01 17:59:47
版主回應
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你知道的 真話傷人很痛


你也不差阿 帽子男
2009-03-01 20:48:31
你真的很幼稚耶
超級愛作推車
丟臉耶你 :(((踢
幾歲了啦~ ((((((指
2009-03-01 23:54:48
版主回應
你好意思說我喔你愚蠢酥

推車也是一種大眾運輸工具阿
有什麼好不能見人的!!

歡樂一百歲啦!!(凹你手指
2009-03-04 19:10:29
Mr. M
帽子戴太多會降低腦容量是杯= =!?!?

哈哈~~樓上ㄉ說ㄉ好呀!!!

全大賣場矚目焦點耶~~~~

每ㄍ人經過都抱以異樣ㄉ眼光ˇˇ">>>(羞)
2009-03-02 00:33:40
版主回應

您誤會了
腦容量殘缺是你個人天生問題
毫無任何外界因素

我想異樣的眼光是在看那個戴帽子也無法遮蓋低能樣的MC男吧
2009-03-04 19:14:33
冷面笑匠
      出門經


出門經,出門經,出門遇見觀世音,

四大金剛來帶路,八大金剛護我身,

晨也光,夜也光,天上帶來避邪光,

前面佛,後面佛,南無阿彌陀佛。





丫們
2009-03-02 22:31:57
版主回應
你人真好

我一定會三餐念回向給你的!!
2009-03-04 19:1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