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5:18:35|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好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的你 , 沒有我的你 , 有了她的你 ... 還好嗎 !?


我們相遇已經三年喏 ,

離我們相愛的那幾個月 ... 也已經過惹一年喏


時間飛逝 ,

我們都漸漸成熟 ,


你 , 還好嗎 !?



或許 , 我們緣分僅僅如此

但 , 足夠喏 ...


那天同學會 , 我們並沒有打招呼

我有寫一封信 , 不過 .. 我沒拿給你 ...


我懂 ˇ 你不希望我去打擾你現在的生活 ....


= ]


我只是希望你開心 ,


我們打勾勾 , 不管什麼時候 你都一定要開心 = D

這是我們分手後的第4個約定 = ]



讓你開心的我 , 讓你幸福的我 , 陪伴你的我


都已不是現在的我 ,



但 , 希望你開心的我 ... 永遠都是當下的我


= D







台長: 很愛很愛你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