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06:02:4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SEP/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上了課程訓練
這是一個透明化的好公司 但我卻不能長久待在這

因為公司比較偏向業務性質 我的專業傾向商業廣告
公司的產品跟資本額不高 內部所需要的企劃工作不需太龐大
所以行銷企劃部只有我一個設計人員

但這間小公司對我而言 我已能應付上海台北花蓮高雄
幾個公司營運據點的廣告業務

內容很簡單 廣告DM 產品包裝 活動宣傳 企業手冊 網站管理
這些是我的專業中必須具備的能力 雖然要處理的事情蠻多
但整個公司的能夠學習到的東西 僅是在企業管理和推廣業務上

設計能力的提升只有靠自我摸索跟進修了
公司大概只有我會使用繪圖專業軟體 所以沒有人能跟我競爭

我也沒有廣告前輩可以學習經驗 一切只有自己跟公司提供的資源
唯一的行銷企劃經理也離職了 ……..

這裡什麼都好 也可以一直安逸下去
不過我還年輕 工作的歷練並不厚實
BUT我需要錢 我要還之前出國花的萬把元
雖然利息不高 不過也是一筆債務

目前先把工作穩定 然後晚上接點CASE作
賺些費用 償還債務 年底還可以跟朋友出國玩幾天

***
這是我的計畫 希望可以作一年
等債務還清 存了點錢 我在想下一步的路

目前 平靜是我最欠缺的
現在的我 還沉浸在哪一種幸福呢?
懂得滿足就是幸福
***

台長: 史努比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