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9:50:11| 人氣98| 回應0 | 下一篇

【01/FEB/04】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fish market魚市場回家的途中,你手牽著我很緊又走的很快,雪梨
的駕駛座在右方,所以行車方向跟台灣不大相同。我有點不習慣,雖
然路上的駕駛人都很禮貌遵守交通規則,更好的是禮讓行人;但我
發現你性情急,總牽著我走好快,我穿著平底夾腳涼鞋,雖然一派
輕鬆,但我畢竟是個girl走路沒辦法太快……..

***
之前在香港,看見香港人走路的神情嚴肅,生活節奏步調又快,連走路都快….
今天我就見識到香港人的性急了,billy簡直是拖走我走,我說honey慢點
你說:「寶貝!怕你被車撞到麻,如果你有什麼閃失,我怎麼對你台灣的
父母交代」

shit.我還能說什麼…只好讓你繼續拖著走,不然我就是走在後面跟著
不過沿路上我到發現奇特現象,這兒的年輕帥哥幾乎每一個都開著跑車馳
乘公路,好帥氣…..

問了你,你說這邊可以見識到各種的跑車,都很拉風好看。
雪梨這兒福利好,當地年輕人有錢都買車開方便。
***
晚上不想出門你喊著餓了,只剩下我們兩個在家,我翻廚房有什麼可以煮的
發現一個廚櫃裡面整齊地放了很多瓶瓶罐罐的調味料,還有3種不同口味的
醬油,想說你一個大男人 不大可能買這些東西

問了honey他才說 是日本室友Amy買的
我拿兩顆蛋煮了飯 切了火腿 倒了醬油炒啊炒
找不到蔥花 哈!!一鍋香噴噴的炒飯出爐

你不可置信的說我好利害真好吃,我還真他媽的利害真的很好吃
你打開電視問我要看什麼片,jack跟我說過,我可以隨意的看擺
放在電視旁的數百張各國影片,有恐怖片、香港喜劇片、日本片
、韓國片、好萊屋電影…

你說看韓國恐怖片好嗎? 我說我不敢看 你說韓國的電影工業不錯
之後還是看了一些喜劇片…….
吃飽後收拾碗盤洗鍋子……今天一樣累了

***
到了房間你打開電腦上網,這兒的網路是撥接寬頻很貴,想到你
之前為了我整天開著,心理很滿足很開心。你進入了公司網站工作的資料
,你同我說你要換新工作,想要找更好的,我不吵你讓你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我打開旅遊指南,想說多看看這兒有哪好玩的地方?
在你週一上班的時候我可以獨自去晃晃…

你不時回頭問說「寶貝!在忙什麼?」我對你笑笑說 看旅遊書
你拿起my travel book翻閱 說我可以叫iack戴我去玩

我心理想不好意思跟他不熟,你說他現在也沒事…
我知道jack在找工作,所以現在有些空檔可以陪我

台長: 史努比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