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16:00: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間>夜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ㄋㄟ 煩ㄋㄟ~
最近學校轉系 轉部申請開始了
要不要轉到日間
是腦中第一閃過的念頭

可是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呢
有什麼 非轉不可的理由嗎?
除了白天太無聊了
常常想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要找點事做才行
可是 又怕工作會影響我回家的時間
如果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
卻要上班怎麼辦?

除了這個理由之外
還是只是為了迎合大家的眼光
什麼時候開始
似乎大家聽到夜間部
都會不由自主的ㄏㄚˊ一聲
不否認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小丟臉

但是 想想
有什麼差別呢
只是時間點的不同
早上唸書跟晚上唸書
或許大家的立場不同
但都是為了想讀書不是嗎
為什麼要有不一樣的眼光

套一句班上同學說的話
養的活自己最重要
唸書那些 都是其次
可不是嗎?

我想
如果
已經 長大
就不能再只是想到自己了




台長: fre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ee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報告日(上)+我愛姐妹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