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4:43:3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日(上)+我愛姐妹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報告的還算順利
老師還稱讚我們很用心

但在剛進教室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讓我有點不太開心

剛踏進教室的時候
就聽到他們那群的人喊
XXX你的組員來了
心裡第一個感覺是 很不舒服
好像我都沒參與這個報告
人多了不起喔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我們這組沒面對面討論過
但在私下 網路上
也都一起討論過
我也自認我有把分內工作做好

或許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別人心理並不是這樣想的

這是我心裡的感覺
並不想隱藏

我也說過 我是容易想很多的人
一點點的話
不管是好是壞
在我心裡的影響 都會很大

下了台
跟班上比較好的朋友
小抱怨了一下
好險 他們也覺得我報告的很OK
還好 在班上
還有可以說說話的人

我好像只長年紀 不長腦袋

覺得有點累
我不想要只是表面的朋友

還好 在台北
還有我的姐妹們
即使 在孤單的台南
也不會孤單

我現在覺得
我好愛我台北的朋友

台長: fre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ee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間>夜間?
此分類上一篇:上台報告=皮皮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