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1:58:22|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思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倪愛不愛我

倪所說的愛

是什們為何不讓我知道

我真搞不懂倪心再想些什麼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一些

我真的想跟倪在一起【永遠】

倪考慮了這麼很久

我終究等不到倪得答案

我不知還要不要再等倪的答案

對不起要怪只能怪我當初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說到讓倪哭

我也不知道倪真的會哭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老實說

跟倪在對話我是真的有點不爽.

可是

我真的是想對倪說

倪哭了想安慰倪

倪卻躲我不理我

算了吧

只能怪我把話說太直了

只能看著倪朋友安慰倪

自己卻在滴血

那我何必留在那邊讓倪這樣受苦呢

倪的離開拒絕是對的

畢竟我的個性真的很奇怪

漆黑的房間獨自一人

誰知我心中的悶

如果一切只靠緣份

倪的冷淡是我殘忍的敵人

愛倪不管玉石俱焚

卻無法擋住思念闖我的心門

只能假裝不聽不聞不見

眼看孤單的我在心中喘息

關上最後一盞燈

讓回憶侵蝕對與錯的紛爭

得不到倪真心的痛

只是倪心中不起眼的靈魂

愛瘋了狂亂沉淪的倪

放逐自我任憑回憶背負著傷痕

多麼利多麼傷

空氣總是懸著疑問

是真是假如何區分

思念在我心中徘徊

淚水陷入愛與不愛的疑惑

倪的冷淡

切割我的靈魂

其實我是倪的替代品

怎能愛我愛的那麼蠻橫

被風吹乾的淚痕

只怕陷得越深

誰還能為我心疼

 

台長: 勝♥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