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3:55:38| 人氣1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亲爱的,那是爱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新闻台,记载了三个我认为对我很重要的人。
但是,现在,将会记载第四个。

我觉得你很好,你又高又瘦长得还不错,成绩又好。
而我,又矮又肥,成绩又差,长得还很丑。
和你说这些,是想让你可以明白,没有和你在一起,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的 问题。
其实我很自卑的,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我没有信心让你对我死心塌地。

亲爱的,对不起。



  
  

就这样,我把我生命中的第四个男人,亲手放掉了。
其实,我有点喜欢他的,要不,我也不会在上学的时候,那么冷,都帮他买早 餐。
我是真的有点动心了,但我很清楚,自己更想要什么。
对他,我那样说,那样做,真的,是为了他好,也是为了我。
我只是做出了一个自认为,对他、我,都好的决定。
我没有后悔自己做得这个决定,我甚至为我做的这个决定而感到骄傲。
因为那证明我长大了,我长大得,真的会为自己喜欢的人着想。
长大得,可以守护一个我喜欢的人了。

对不起。如果你现在的心像我的心一样不好过。
对不起。如果你现在也和我一样明知电话不会响,也依然在心存期待。
对不起。如果正如你所说的,有点,委屈。
 
亲爱的,对不起。

我是真的喜欢你的,所以我才那样做。
把事情忘掉、不再发信息、不再联系。
我的心,也不好受。
我想哭,但哭不出。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但,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你还不是很深,而你,应该也一样吧。
所以,趁早了结这份感情,不要让它在你我心中生根发芽。
高二要分班了,我不想要这份本该美好的感情,害了你我。
很老套地说,如果有缘的话,我们以后,也还是可以在一起的。
 
我不后悔,我只是遗憾,自己为什么不早点遇见你。
正如,我昨天晚上跟你说的那样,如果初中的时候认识你,那,年少的我会任 性地和你在一起。
呵~

你知道嘛,我今天一直在留意有没有信息发来,一直在看你昨晚的信息。
不过,我知道,你不会再发信息给我了。
你问我,是不是你按我说的做,我会好受一点。
你问我,是不是你不再发信息我,是我想要的。
我那时就想说不的,可,我知道,这对你是好的。
只要不再联系,你才会慢慢淡忘,对我的感觉。
离开学还有很久,你也可以趁这段时间,慢慢痊愈,这样,才不会影响你学  习。

我是这样想的。
是我一厢情愿这样想的。
亲爱的,我觉得,这样对你好。

如果你觉得不好。
对不起。
可以为你做的,只有这些了。

  
  
昨天晚上你叫我先挂,我那时很想脱口而出,说我要我们在一起。
可我不敢…
我不想挂机的,但我不得不挂…


亲爱的,那是爱情。
但,正如歌词一样:
      就像是精灵住错了森林
      那爱情错得很透明


          

台長: 尾巴.
人氣(1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尾巴.
我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怕烦,怕QQ给关了。
 写完后,我就直接看电视了。
 我无事可做。
 但,我刚刚开QQ时,发现,原来你上过。

 噢,我有点恨自己了。
2008-01-30 17:12:00
朱家猪.
不要再觉得烦了.
这样,我并不好过.
至少,不比你好过.
2008-01-31 14:0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