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8 10:44: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保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夜裡又是P的緊急電話,因為他知道『她』的答案了,我知道他又傷重,重到胡亂的問我:『可不可以保個愛情險?』因為他不想再受傷了…….我不置可否的回答了他的問題,但是卻讓我陷入了另一段時間的思考……

『愛情保險』--保障愛情的完整,因為失去了愛情,通常會造成巨大的損失,但是可惜的是這樣的保險商品,卻無法符合保險的精神與原則,因為失去愛情的損失無法界定,而且損失的機率也無法衡量。唉!!我想如果真有這種險,應該會很受歡迎吧!!因為大家都只想繳保費,不會願意出險的,這樣一來保險公司一定穩賺不賠的吧……

台長: 習慣逃避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