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01:45: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愛不上?還是怕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了....困在象牙塔裡面的我,似乎依然走不出來...
不知怎會在這時,距離見面的六個小時之前,我有突然惆悵的悸動....
我猶豫象牙塔中的生活似乎比較安全
駐足不前已經多時......
再次的逃避與不陷入,是不再傷心的最好方案.....
但是需要忍受象牙塔裡的孤獨.....

我只是不懂,在48小時自以為過關的時光中,
為何這時的自己惆悵與無奈?
我想~~他不懂吧!!
他不懂我要的不只是SEX,還有關心與在乎....

或許是「星期五晚上的在乎」有效期限在星期一的凌晨12:00失效,
或許愉悅`s SEX不會再有......
或許我該放棄.........
或許★哥說的對, 再沒有走出五年前的陰影前,我想我沒資格談愛吧.......

但是此刻
我真的分不清楚
是愛不上?還是怕愛上?

台長: 習慣逃避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