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5:43:07|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城最捞手势!

本来想说那个小放肆一下,能么一玩就是个两天啊?
这个小团体少说也快三年了...
咱过了多少个年啦?
不过今晚没有昨天疯狂~


那个经理还真是不屈不挠的赖皮啊!
不过看你送公仔和告诉我我男朋友在的份上~
下次看到你还沉一下下气吧~
蚊,艿~
你们两个老手是来欺负人的啊?




早知道一开始是不该坐房间的!
唱什么烂情歌啊...
搞到我破功了~~~

烂死了啦林颖你~
该打该打!

今晚全城热潮由你一手掀起啊~~~

不用看!就是你...!
ken哥~
咱是老实人, 不打妄语!
输就得喝啊, 是你惹起的战争啊!
哈哈哈...

so v had a hapy endin!
3块半的威力不少啊....
吐吧吐吧~ 我窃喜到内伤了啦!




串好像是我们的天性哦~
可惜我们都不是装孙子的料...

惹来是非我也鸟啦!
哈哈, 老娘怕谁?





祝我们这堆大女生,小女人以后依然五光十色~




台長: 嗡_sbw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大傳奇~ |
此分類上一篇:不醉无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