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5:47:2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 " 我以前真的不懂, 一直在踐踏......
以爲自己開心了就可以~ 但,原來真的有報應...
你以後要受的是你以前對人的十倍, 一百倍!"

我好像已經毛骨悚然了, 我的報應應該很可怕吧?
也許是因爲我一直不是被遺忘的部分.....

































看完了你寫給我的東西,

你問我有什麽感想?. en, 感想是應該有的~
但我不知道怎麽去告訴你~
你也不要再問了.
我現在不是不信你, 而是根本不想再想了, 放了我吧~




  i really thought you leave me to be very far

台長: 嗡_sbw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