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0:05:25| 人氣5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大喵與歐小喵--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有了星期日約定後..
本週是第三個星期日了!
不同於前兩個星期日..
今天我們做了一件應該算是很有意義的事
接下來就要話說從頭囉!
-----
事情的一開始是這樣的!
週末前我又撿到貓了
和烏咪一樣..
在學校、也是星期五、更是一隻黑貓
不同的是..她是女生、有漂亮尾巴〈烏咪是麒麟尾..閃電狀〉
她暫時叫kiki
於是我帶回家
準備幫kiki找一個主人
回家後我立刻就發現
kiki比同一個時期的烏咪成熟多了
健康狀況好..吃飼料沒拉肚子
不怕生、也愛探險..剛來就跳上我的床了!
力氣大、脾氣也大..摸她會發出生氣的聲音
當然..kiki更讓我發現.....
我真的愛我家的烏咪...
大家都知道小小貓超級可愛
可是kiki愛生氣的個性是贏不過烏咪的
烏咪乖、親人..雖然愈來愈大隻
變胖胖貓..但我就是覺得烏咪貼心
〈自己的孩子還是最棒的!養了孩子你就知道!〉
這讓我非常急著要幫小貓找到主人
因為kiki和烏咪似乎不合
到新環境的kiki..總愛挑釁烏咪
害怕吧!
說挑釁..可能太誇張
或許是貓..在玩吧!
烏咪已經很久沒看到其他貓了
kiki也是第一次和另一隻貓距離如此近
天知道..kiki在外面受了多少苦!
也難怪那麼愛生氣!
其實超擔心沒人要她的!
畢竟「貓咪論壇」上那麼多人在擔任中途之家的角色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6&topic=16239&show=50
把貓咪養得好漂亮
而kiki毛不多、剛撿回來、沒經過醫生徹底檢查
不容易呀!
最可怕的是......
我不敢讓我爸媽知道
我媽一定抓狂!

台長: 愛吃魚的貓
人氣(5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烏漆嘛黑的貓咪.....外號烏咪! |
此分類下一篇:歐大喵與歐小喵--B〈先看A喔!〉
此分類上一篇:想要蹓貓..還得慢慢來!

愛吃魚的貓
快看續集
2006-11-20 00:0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