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0:30:4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結紮
烏咪昨天居然開始拉肚子
推測大概是換了貓罐罐...腸胃不適應
昨天晚上看完醫生後..醫生表示手術可以照常舉行
但是烏咪還是一直拉不停
昨晚因為已經在預備禁食了
所以沒吃東西...變成拉水...@.@
而且他自己似乎不自知..或者該說無法克制
還滲了一些在我睡衣上...昏!
吃了一些飼料後
卻開始拉的到處都是..貓盆邊、地上、樓梯間
所以..
一早我取消手術..
再觀察一陣子
等他病好再說吧!
他依舊活蹦亂跳
玩著各式各樣不該玩的東西
猛咬我要摸他、抓他的手
咬到破皮流血
我懷疑他知道我要帶他去動手術
所以拉肚子.....@.@
我越來越像媽了...可以體會孩子生病母親的焦慮
大概上天知道我是個脫線媽咪
所以先實習一下
或許以後當人類的媽咪時
會聰明一點
唉!

台長: 愛吃魚的貓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烏漆嘛黑的貓咪.....外號烏咪! |
此分類下一篇:聽得懂人話?
此分類上一篇:烏咪吃的生魚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