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08:56:3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老大...每天的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每天的期待....
和我每天的期待有點像唷...
只是我不需要跟小隻講電話...
有講電話也未必都是令人欣慰的事...
每次上網的過程...就是新聞台.cityfamily.收信.bbs...
彷彿任性的小孩一樣搜尋大家的消息...
看見你的忙碌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連跟宜珊聊天時...都可以聊到你的情形....
實習....
雖與我有很大的距離...
這次終於不是我在你身邊操東操西....
但現在我覺得我是一個還不錯的社長..
有人性多了...ㄏㄏ....有道理吧!!

13號能再見到你的笑容吧!!
那我所熟悉又有點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
哈哈!!
老大..加油ㄋㄟ....

台長: 愛賭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