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21:44:3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的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心中吶喊...不要結束不要結束...
但還是在我的淚水中...
揮手說了掰掰
我在你的生命中是一個重要的人嗎??
我會出現在你的回憶裡嗎??
樸...我想你....

三天的如影隨形...
有好多次...我是帯著微笑的聲音
掛著兩行你看不見的淚滴
盯著你看.....
彷彿...我一直持續的微笑..你就會不小心見到我的笑容
彷彿...我的緒緒叨叨...可以喚起你的眼睛..見見這個花花世界....

兩天早晨應你的要求..起床陪你散步
描述電影的場景情節..總希望你可以再多看一點
握著你的手不敢離開..擔心你會失去安全感...
有次突然被徵調..留你跟著別的輔導員..見到你的不安神情...我好抱歉..
雖然你總愛嘲笑我的高壯...但你的完全信任...我看在眼裡...
從不愛看古蹟.展覽的我..為了說給你聽..重新認識了台南...
終於...我還是答應讓你摸我的臉...
但我好怕讓你摸到我的眼淚....

一個雄中的數理資優生..三年前腦瘤開刀失去視力...全國跆拳道第三名.籃球校隊...都將只是回憶...

可不可以答應我...
不要在黑暗中感到孤單...
我會心疼...好心疼好心疼.....

淚眼婆娑...

台長: 愛賭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