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9 00:00:00| 人氣5,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柳晃晃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木山~今天遊客釣客好多

 

外木山澳底漁港

野柳地質公園

今天外拍婚紗的好多哦~


補一張「偽婚紗」

 

這一組是拍寫真的吧!!

我今天來這裡的目標就是爬到頂

這~就是最頂了...等等進去看吧!!

要蹲著進去...

這裡總共只有四個窗戶...都是看海的!!

感覺很像以前的碉堡

但實在不知是誰挖的...

 

我站邊邊...再一步就...

 

 

我從這下來的,現在要爬回去...

好像攀岩哦~

這對情侶~好像金龜子哦

來看海還戴著安全帽... 

 

 

看得出來我剛剛在那裡嗎?

滑翔翼基地今天沒開

只好半路亂拍拍啦!!

 

接著回到基隆「新山水庫」

只是太晚去,水庫關門了...下回請早囉!! 

 

最近,認識了一個愛海的男生

他會先想好一些景點然後再帶我去

他說,我是一個很好搞定的人

只要把我帶去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我就可以很開心的拍照

他說,他陪著我時並不覺得無聊

因為他說看到我開心他就開心了...

 

很窩心

但他...不是我的!!

 

 

 

 大海(張雨生) (修改)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從那遙遠海邊慢慢消失的妳
本來模糊的臉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妳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妳在那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妳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人氣(5,611)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