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01:11:56| 人氣2,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花卉嘉年華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101年的第一天

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

說什麼也不能放棄這樣的好天氣

決定帶著家人來一趟「南投花卉嘉年華」

好喜歡冬天的陽光

晒起來暖暖的...讓人好想懶洋洋的躺在這綠色的大地上

不過請注意

這片土可是非常營養的紅泥土...沾到可是不好洗的呢!!

 

 

已經種了第三輪的花...大多都還含苞待放

沒看到開幕時的彩虹花田...有點失望呢!!

不過這片大草原真的很適合放風箏耶...

對了,後頭那座尖尖的可是香火鼎盛的「中台禪寺」 

我尋找好久的變種波斯菊...

 

 

 

 

   

 

好期待看到這麼一大片迎風搖曳的波斯菊盛開哦~

 

很有創意的風鈴

個人覺得它抖動起來還滿像章魚的...

印象中「空氣鳳梨」是偷渡進來台灣的植物

沒想到現在居然都會出現在花卉展中呢!!

開放進口了是嗎??

 

 

看看樹下這一群人

好悠閒的FU...讓我好生羨慕

如果我回鄉下教書...那麼我的假日可以都這麼悠哉的過吧!!

 

好大的風車

如果我也有一片花田,那麼我一定要擺上好多支這種大風車

讓它隨著風一起旋轉

我的心也會跟著一起跳躍

南投這片美麗的土地

我好想帶著你一起來發掘

相信你也一定會喜歡它的美

 

 

 

我喜歡妳的眼 看著我的眼
我喜歡妳的臉 貼著我的臉

我喜歡妳的手 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妳的口 吻著我的口
時間在改變 妳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友情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時間在改變 妳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友情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友情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友情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台長:
人氣(2,40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