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23:12:47| 人氣1,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part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辦活動

我喜歡每個人開心的笑容

我愛拍照

我喜歡拍每個人心情飛揚的瞬間

我愛玩

我喜歡看每個人露出童真的那一面

在遊戲裡 可以看到每個人反應真實的個性

這個月的活動地點就挑在公司的學苑

不怕風不怕雨更不怕外頭大太陽

首先,一人拿出一道私房料理來分享吧!

我當然端出我的招牌「滷牛腱」

只是好市多的美國牛腱變成澳洲牛腱時

大小完全不同肉質不同...好怕搞砸哦~

飯後甜點跟水果都有人準備了呢!好幸福吶~

有那麼多人一起用餐,感覺好好哦~

吃飽了,當然就要活動活動筋骨來玩團康

當然拚輸贏是一定要的

因為輸了會變這樣.....

這雙網襪可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呢!!

  

團隊的懲罰,是每回必玩的重頭戲「人體do re mi」

 

還沒結束呢!!小朋友來DIY吧~

禁止父母親在場,因為小孩會失去創作力,大人會失去驚喜

待作品定型的時間獻上獅子座的生日驚喜

雖然沒有人激動落淚,但我看到他們的感動

在幕後,頭一回有人搶著當獅王,身為主辦的我,覺得好開心!!

 

作品投票結果發表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小朋友真的很有創意耶,真的很令大朋友們驚艷...

喜歡看孩子們臉上天真的笑

喜歡他們每個人因為高興而散發的光芒

 

而我的孩子呢?

我真不曉得讓他們的爸爸在FB上跟他們有連絡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他的女朋友就那麼故意的PO了他們的全家福

也刻意的在每一張相片上標了他的名字

就這樣,他們的相片一直出現在我的FB上

老實說,我的心情是受到影響的

已經無關在乎了

只是當他秀出甜蜜一家人在孩子面前的時候

孩子的心會不會受傷??會不會痛??

而我,又能幫他們做些什麼?

我可以讓那麼多人開心

那我的孩子呢?

讓爸爸跟他們互為FB好友的決定是對的嗎?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人氣(1,1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