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20:48:47| 人氣1,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的跨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的祈願卡>

突然不太想去回憶跨年那一夜...

因為...太累了...

晚上七點準時跨年晚會

吃吃喝喝一陣之後就開始玩了起來

有人唱歌、有人跳舞、玩牌...最輸的被用愛的小手打指定部位

玩得很high


<氣氛很好,大家都不閒著>



<指定打擊...腳底板...痛啊!>



<激爆骰子樂,明明就是副總在玩的,怎麼變成我在丟骰子...對方輸個精光後...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明知道自己天亮要開車不能喝酒

但氣氛帶動下免不了還是喝了些...

我的朋友還沒到...我都快醉了...

十二點一到,無處可站的我只能爬上了水塔

而站在高處上的我

如願的看到了想像中的燦爛

除了正對面的101煙火外,還有十幾處陪襯著

連大佳河濱公園放的煙火我都看到了

從胡鬧喧囂到靜默

從一大票同事在等煙火

到最後我一個人站在四週不認識的人群裡看煙火

我的心獨處於你專屬的時空裡

天很冷,我的心很暖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但我知道我們在同一個星空下一起享受這片刻的絢麗

 

 

 

台長:
人氣(1,3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