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7 04:59:54| 人氣4,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high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高雄濕濕冷冷,令人不太舒服...

但是我還是選擇去了佛光山和做美濃小紙傘

下午接著來的是這回來義大的重頭戲

"頒獎"跟"晚宴"

 

<總公司面試的第一關應該就是身材與動感如何?>

 

免不了的又多喝了幾杯

當全場沸騰high翻了天的時候

互相較勁及搶鏡頭的意味就特別濃厚

很有趣的一個現象

不過,我相信那是良性的競爭

都是互相在激勵與鼓勵



 
<晚上特地去第一名的同事房間泡露天且裸身湯,fu很好喔!>


<45坪的房間看出去就這個景>



<玩到太high,居然加贈猛男秀...唉!嚇到我了...丫不過到底醬要幹麻啊?>

 

<永遠是明星的副總,希望十年後也能像她這樣>

 

<我們的帥哥副總,不偷偷抱一下怎麼行!>


<萬商旅行社,一堆很熱情的小朋友,心情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不是談戀愛,只是領隊在說什麼我也忘了 >



<義大的摩天輪,沒機會坐到晚上的,只好等天亮去看景囉!>



<水舞...放的時間我們都在忙,始終都沒有欣賞到>


 




為什麼用這首歌做背景音樂呢?

因為今天晚上就這一首歌讓全場沸騰

光那一句"我決定...愛你一萬年"讓我們至少跳了不下十次

還欲罷不能...比去演唱會還high...



 

台長:
人氣(4,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