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1:42:07| 人氣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現在才知道..

我想離開你好難

雖然是昨天得事

不過我還是一樣很想你

我們能像麥芽糖黏在一起嘛?!

在這個什麼都沒有的山上...

看著你給的”那小子真帥”就不盡的想起你

我想看到你笑...看你開心...聽你說”我愛你”

我想要你愛上我

我想獨自擁有妳

我很自私吧?!

早點睡~!! 明天再開開心心的玩^^

台長: 傻_)) 王八蛋*
人氣(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想你 !!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想你 ♡

你家寶貝
真的有那麼想我噢 !?
要我們像麥芽糖一樣膩在一起我可能無法完成 !!
因為我我厭倦 !! 如果你希望這段感情能長久
那就需要時膩時不膩的交往下去!!
因為我是個容易厭倦 容易膩的人
所以 !! 希望你不要見怪
雖然我也很想你 !!
今天 我狠乖 不管何時 我都會一直期待你的簡訊或電話 ;; 因為我想你 好想好想你 !!
好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 抱我 和我說你多愛我
我喜歡躺在你胸口睡覺 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我都很喜歡 可是 我還是不敢真正愛上你
雖然我心裡還是有他 不過 現在你也在我心裡 !
我會努力試著忘記他 試著讓你取代他的位子

因為我希望我們能長久 我希望我們能相愛
我更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但是 我還是要說 如果雙方其中一方已經對另一方沒任何感覺 或以淡掉 可不可以別隱瞞 !?

就算會傷害到另外一方 可是這是最好的方法
因為越隱瞞傷的會越深

也請你切忌 我們說好分守候 要回到之前的分身

可以嗎 !?
2006-06-18 02:07:38
傻_)) 王八蛋*
當然想 怎麼說你是我的寶貝!!

會想著你!! 是表示我愛著你

會膩的話!! 就照你這樣做吧 XD

不敢真正愛上我?! 會怕嗎??

我很希望你能愛上我忘掉他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因為我會等你

寶貝讓我取代他!! 好嘛

我發覺我越來越愛你...
2006-06-18 10:1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