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2:46:5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某種原因回來!!

;連我自己也好開心...^0^

;因為我能陪我的♡寶貝了♡ XD

;有沒有再想我呀...?!

;我想死你了ˊ^ˋ

;每次打手機就只想聽你的聲音...擔心 XD

;結果跑去睡覺= =” 沒差啦~!! 想睡就要給他睡個飽^^

;結果今天回去還不是都在看書[還要第二集]] XD 看上癮了!!

;只有表哥回來= =”

;真無聊......~.~ (真不知道回去幹麻的)

;還是陪我的♡寶貝♡比較快樂^^

;那件事...還真的有點遺憾~.~

;本來好好的 ....ˊˋ

;阿~~!! 那ㄟ變安捏 = =

;[老婆..那傢伙有沒有再來煩你] 臭婊子!! 跟你說清楚了 還想怎樣?!

台長: 傻_)) 王八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想你 !!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陪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