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16:58:11| 人氣2,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痴如睡日本東京之旅(精神不濟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中的第一次木屐處女秀!)

 

日期:95-06-11(日本之旅第二天)
行程:
成田-箱根國立公園(蘆之湖海盜船、大涌谷、箱根神社)-富士忍野八海(日本百選名水天)-河口湖香草館-富士山麓溫泉

  前一晚聊天聊到凌晨三點,睡眠不足是應得的報應,一早真的差點爬不起來。房間外面有間美麗的教堂,偷得了一點空檔,友人忙著整裝沒空幫拍,架好腳架測量了大概,咔喳一聲,雖然人小了點,教堂稍稍切到,整體而言還算不賴,稱得上是一拍定位。之後草草兼快速的吃完了早餐,拉著行李,趕緊奔往集合地點。

 

 

  從成田到箱根,至少得耗費上一小時,這段路,遂成了我和友人最好補眠的時間,但說實在話,不是頂好睡的,至少我就睡得不很安穩,反倒友人睡得昏天暗地,令我一陣羨慕。而同行的另兩位友人,卻發出疑問,昨天明明沒啥行程,也很早就回飯店,這兩個女人怎麼也能搞像是一夜沒睡?

 

=========================

 

以上寫於200723,而現在是2012214,關於五年半前的這段遊記,說真的,絕大多數的細節我已不記得,只能靠著照片,來依圖索驥。

 

雖然記得的仍然有限,不過,寫到一半的遊記,一直著擱在那也不是辦法啊!始終覺得有個未完的責任在,為了對自己負責、為了對得起自己、為了讓未完有個ending,我決定再度的提起筆,將這篇未完又相隔已久的遊記,繼續的把它完成!

 

如果想看此趟東京之旅的前兩篇,請連到以下的網址

 

如痴如睡日本東京之旅 (奇妙第一天)

http://mypaper.pchome.com.tw/88004081/post/1272483502

 

如痴如睡日本東京之旅 (前言)

http://mypaper.pchome.com.tw/88004081/post/1271063539

 

=========================

 

到了「箱根國立公園」,天氣不是很好,一直飄著濛濛細雨。首先我們在「蘆之湖」乘坐海盜船來遊湖!

 

再看一次照片,這艘海盜船讓我想起了强尼戴普演的:「神鬼奇航」,但在我去日本的那時,根本還沒有這部片><……

 

 

那時看到海盜船的我,整個超興奮的,因為整個超有海盜船的fu

 

坐了沒多久,上岸後,接著參觀「箱根神社」和「大涌谷」,入境隨俗的舀水洗手,和欣賞大家寫的「許願板」。

 

 

(五年半前的我,對照現在的我,其實根本沒啥變咧,哈!)

 

之後記憶跳到晚上,因為晚餐是:帝王蟹吃到飽!可是我又不是很喜歡吃蟹,因為要剝蟹殼,即使友人一直教我怎麼吃得又快又好,我還是學不會,唉~

 

飯後,我們還出去夜遊了下,沒記憶有看到什麼,不過我們卻換穿了「木屐」,也是我第一次穿木屐,整個超怕跌倒,又不能走太快,有時還得扶靠著友人,我只能說:是誰發明這難走的鞋?!

 

睡前,上演了飯店睡袍秀的三之二場,我只能說,這間飯店的睡袍,還真是醜,有夠像村姑的……

 

 

一整天精神不濟的兩人,這天早早的就上床睡覺去了。

 

PS.雖然自覺有點像流水帳,但這些已是我所能記得的「極限」!

台長: 泥娃娃
人氣(2,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人生以玩樂為目的 |
此分類下一篇:如痴如睡日本東京之旅(Hello Kitty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越夜越美麗的香江遊(幻彩詠香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