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09:14:35| 人氣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Nice to meet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地點/時間:Caboolture車站2008-08-30

 

旁白:一伙人從農場跑回繁華city,只為了一年一度的煙火節

 

 

Hello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Kelly.

 

 

在澳洲我有一個新的名字──Kelly

 

無論認識的是否為台灣人,大伙都彼此稱呼著英文名字。幾乎很少人過問你的中文名!甚或彼此也都不了解關於對方的過去或未來,頂多問問你的現在。

 

因此在澳洲生活久了,也許有天我會忘自己的中文名也不一定,畢竟太久沒用了。

 

若你想忘了自己是誰,到異國流浪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你將擁有一個全新的名字、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

 

在流浪的歲月中,不免認識許多國籍的人,雖然彼此有的僅是短暫的情緣,卻在我腦海中留下深刻的足跡。沒有這些人的陪襯,我的流浪之路或許會孤單許多。

 

然而每個相遇的背後,總會有些故事誕生,且聽我娓娓道來,關於每場相遇的故事吧!

 

2009/07/12  AM1005 寫於布里斯本pen in strawberry farm.

 

台長: 泥娃娃
人氣(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者天堂 in Australia |
此分類下一篇:人-My first friend in Australia
此分類上一篇:行-All my travel line first year in Austral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