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6:13:4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饅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全像在渡假的planting job,最後一天上工大伙的合影留戀。)

 

        終於有點稍稍體會到男生在當兵時,所謂數饅頭的心情。眼見日子一天天的逼近,似乎混雜著一種解脫的氛圍。

 

  終於我要結束這一年的流浪、終於我要再踏上熟悉的國土、終於我要見著許久不見的朋友……,許多的終於,將在我重回到台灣時,劃下起點與終點。

 

雖然最後在草莓農場的planting工作,沒存到什麼錢,反而感覺像在渡假,因為待了二週,每週上三天工、休四天假,整個就是在holiday!為了打發最後的假期,選擇與友人到凱恩斯深潛,去看一看大堡礁。不過前提必須先學會游泳!看完了「Yes man」及「秘密」,學會要對任何事情say yes!加上「吸引力法則」,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試著催眠自己──「我會游泳」!然後有一天,我一定會游泳的!

 

 

寫於2009.04.20 in Wamuran

倒數20天回台灣

 

PS.我想前輩子的自己,應該是溺水而死,因為到最後即使想著報名費,我還是無法硬著頭皮勉強自己持續不停的游下去。我的換氣依然沒辦法換得很順、也無法獨自漂浮在水面上,最重要的是──我還是懼怕著水,而且是打從心底的害怕。好吧!水的不行,那就去空的,所以我去了skydive,至於結果如何,敬請期待……

台長: 泥娃娃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澳客生涯ING |
此分類下一篇:重獲新生的—skydive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的Wamur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