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8:32:53|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人旅:一個人的K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於KTV的包廂中)

  過了二十二歲,我就不想再過生日,因為那只會標示著──「年華老
去」。可偏偏,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定會有一天是自己的破蛋日,否則
哪知道自己是哪天從母親肚裡蹦出來的。

  因為、所以、這樣,今天的我,必須迎接二十五歲的自己,然後向二
十四歲的自己道別。由於想不到啥米特別的方式,只好做做自己一直很想
做的事──一個人去唱KTV!

  很奇怪,我覺得一個人去看棒球、電影、逛街或出去玩,都沒一個人
去唱KTV來得怪,可能是因為KTV店員的眼光吧!所以前一天,我就一直
對自己做心理建設。不停催眠自己是要去做一件,許多人不會去做,甚至
不敢去做的事。然後,念頭越來越強烈,就給它豁出去了。反正若今天不
做,未來的某一天,我還是會去嘗試一次;今天做,頂多是讓這一歲的生
日,有件值得紀念的事。

  於是,我,一個人,在KTV唱了四個小時,唱到快倒嗓。看到想唱的
歌就點、不想唱就卡、唱累了就欣賞MTV……。當然,看到伊能靜的歌,
毫不留情的給它點、點、點,這是跟別人去唱,最大的差別。

  最後一首歌,在SHE的「痛快」中結束,走出了KTV,我忽然覺得一
個人去唱歌,其實nothing、沒什麼。就像肚子餓了要吃東西、肚子痛要
上廁所,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結果因為一堆人的異樣眼光,使得這種
行為成為異常,害我滿心期待有什麼特別的,事實證明,其實一點也不
特別,只是點歌、卡歌會很爽快。

  那麼下一次,我又會一個人去做什麼事呢?

  這是個天上星星堆滿天的問題,所以請去問星星,看它會不會回答
你囉!

台長: 泥娃娃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