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5:19:5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遲鈍 Oscar+Yan

曲:古馳
詞:Wasabi

Oscar:誰怕路遠 再走多遠 都沒怨
縱使旅程 如何倦
Yan:捱過路遠 縱崎嶇 也不埋怨
前面世界冷或暖 沿路有你我沒怕多遠

*Oscar:雪是暖 赤足踩雪都是暖
你使我 情迷意亂

Yan:從未試過這樣暖 我手腳亦軟
合:有些感覺 我怕會被說穿

合:像個啞巴 毫無能力講多愛他
失控至令我驚訝
Yan:瞬間走遍腦海翻查 才發覺剛巧
有某句話說得很差
合:誰贈我櫻花
惟原來沒 說內心話
想說卻又怕說出嗎
Oscar:某些感覺說不出來 仍是有點怕
合:人在愛就遲鈍嗎*
repeat *

合:我愛他嗎 來年來月都深愛嗎
想這個人太多嗎
Yan:也不需要細心偵查 才發覺冬天
縱見面了 也想起他
合:如綻放煙花
隨發放令恬靜生命 起了戲劇性那轉化
Oscar:有種感覺說不出來
頭上這火花
合: 能被繼續 燃亮嗎


閉目入神 鄭中基

作曲:平井堅 
填詞:夏至

閉目入神 片段在搖晃
白被間 蓋過了絕望 縱掩著曙光
過份著迷 我站在何方
願抱緊你再次滴汗 身心再次安躺

曾望見 世界遍佈了花園
照耀天上溫暖 再美 最後也終極耗損
原定了季節幻變早有命數
為繼續 憑著記錄
沉著痛與你再度接觸

Your Love Forever
閉上眼看過天空 閉上眼再次追蹤
追逐著身軀 失了蹤
怕過去痛快消失 描繪當天氣質
難道記憶消失也值得

Your Love Forever
閉上眼看你消失 背向你有我哭泣
依傍著窗簾 的瞬間
乍看世界已消失 描繪不出過失
沉在記憶中卻剩得我

閉上眼看過天空 閉上眼再次追蹤
追逐著身軀 失了蹤
乍看世界已消失 從描繪當天氣質
沉重過哭泣也值得 憑著記憶跟你熱吻



自導自戀 方力申

未算壞 想得歪 誰又嫌我古怪
沒說話 自拍天空居然偉大
未有空 留言吧 仍待接通
再調查 立意不死心計劃迎合你
你面前我目前是轉機

*提早改變一生 心跳在掌心
我是男友你像路人
不用敏感 牽心(偏心)動魄的時份
好 角色已經慢慢變心
張開了胸襟 很壯烈犧牲
決定陪你翻天不怕地震
忘掉沒有可能 不信命運
沿路儲起傷心教訓(憑著決心爭取你一吻)*

是我嘛? 你不慣
循例嫌我貪玩
未答話 像你用心堅持冷淡
未有空 留言吧 仍待接通
再調查 眼見不死心計劃迎合你
你面前我目前是轉機
repeat*

連續拍下這伏線 在蔓延
留低 下次分享期待再有發展
注定何時何年 會再實現
終於一天 有意會面
字典不輕率的解說 錯過今天

從此改變一生 想撇下真身
錯亂情節照樣動人
想像發生驚心動意的時份
好 角色已經慢慢變心
想改變一生 想法越天真
以後陪你翻天擺脫地震
忘掉垃圾原因 絕不過份
期待拍板公演這一吻



恨自己 楊千嬅

總在淚冰涼以後 纔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 彷彿都恨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

@你的眼神 你的臉孔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秖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秖想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是我幻想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Repeat #,@X2

說愛我

台長: 木昜言若言若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