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13:51:0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徬觀者對她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囬到學校不可避免的例行公事..
就是拿同學的手機投票給筆暢...

完成任務,就跟朋友們小聊一會,最近除了超級女聲成了我們的熱門話題外,還有我們最愛的偶像劇..

現在最火的應該是"惡魔在身邊",我們每天都必談這話題,裏麵的男女主角都成了我們班同學幻想的對象..

還記得昨晚上惡魔的網站,看到有人髮貼說支持周筆暢,我當時很驚訝,在惡魔的電視網站,居然也有人談論筆暢..

在裏麵有許多人都說自己不看超女,卻知道有周筆暢這個人,還說會為她投票..看到這些我真的很感動,原來還有人跟我一樣對她有同樣的喜愛,感動...

我知道生活中處處都充滿愛..縱使有些人不愛看超女,不知道筆暢..但他們的囬帖感動了..

台長: ’♫ .尐豬籽﹖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