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4 16:50: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推銷保養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本文應為昨天的日記

2001.7.24 晴,午後陣雨

下午有一位稀客突然造訪,嚇了我一跳,還好當時沒穿著睡衣,不然怎麼見人啊。
是國中一位最要好的同學,叫佩芬,長得很可愛。
「ㄟ!!你怎麼會來??」我驚訝的問。
「去學校順路來你家玩。」邊說我邊開門讓她進來。
她沒什麼改變,眼睛還是大大的,比以前瘦了一點。
「大學考的怎樣?有什麼好學校可以念??」我很擔心她會不會考到南部去。
「同學都說我進步最多...,輔大、東吳、淡江,應該會有希望......」她高興的說。
看她似乎考得不錯,我也替她很開心,考前我還特地打電話關心咧。
「那考得很好嘛!」接著我們就一直聊東聊西的,翻開國中畢業紀念冊,聊往事,聊近況。
「我弟他們都辦同學會,我們班都沒辦!」我抱怨著,「佳蓉都沒去辦啊!」
佳蓉以前是班上連任最久的班長,與班上每個人都相處的不錯,人緣最好。
「反正我們班感情又不會很好....」她小聲無奈地說著。
想想好像也是,班上小團體蠻多的,有些人表面上跟你不錯,但是私下卻會說一些是非八卦。
「喔...可是還是想看看他們過得如何...」我還是想念一些人。
聊個2小時多,她就回家了。想說再來沒什麼事做,繡禎就在這時打電話來了。
「今天我們去補習班劃位。」她問。
「好啊!」太好了,不然我可能又要在家閒著。
約在屈臣氏,但我太早到了,就先在裡頭晃一晃。一個專櫃小姐跑來我面前跟我介紹產品,接著就抓著我的左手,並在手掌被上塗了去角質的東西吧,邊擦邊介紹著。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有點嚇一跳,還真會推銷啊,不過我也開始習慣被推銷化妝品了。接著她又拉著我的手到她的專櫃前,繼續她的長篇大論。講的差不多了,最後她說了:「我們這瓶只要480,妳可以先帶回去用用。」
「我沒有錢。」這是我最老套的絕招。說沒錢就拿我沒辦法了吧。
「我們可以分期的」
「我還不打算買保養品」
「妳沒有打工嗎?」她親切問。
「沒有。」有也要說沒有。
「那父母沒有給你錢嗎?」
「嗯...我零用錢快花完了。」我騙她的。
「喔...妳很敗家喔,都拿去買衣服喔..」她拍拍我的肩。
「是啊!」我笑著。
「連480都沒有嗎?」她開始皺起眉頭,好像覺得我是窮光蛋,窮到買不起
「是啊!等我有錢再來啦!」說著我就散人了。
其實她皺眉頭的舉動讓我有點不高興,妳以為480很便宜嗎,又沒有很有名氣,又小罐,是妳自己跑來拉住我的,我也沒說要買,沒有錢也有錯啊!也不用用那鄙視的眼神看我。真是沒禮貌的人。
同學來了,去補習班劃好位子,就回家了。(哈哈...這句好像流水丈,因為作者懶再得寫了)

我跟推銷保養品的人超有緣份的...

台長: ㄆ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