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1:39:42|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秋天-夏天的離去。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為啥連連誼我也要去阿----我非常疑惑的皺眉頭,學校李不是已經有很多優質男了媽...?

當然...我問班上的阿建時

阿建跟我說....「秋天阿.....妳不知道...好兔不吃窩邊草媽?」

好兔不吃窩邊草?

算了....隨便吧!

看著身上的青綠色格子裙,我再度無奈的嘆氣,走進了‘寶貝’咖啡廳

叮咚~~推開玻璃門後伴隨而來的聲音,即席鼻而至的咖啡香味令我迷醉不已的閉上眼

然後,才張眼,就看見,遠遠的一桌,我的死黨損友,再向我打招呼

意識要我走過去,看著她眼中明顯的警告

嘆了口氣,我只能乖乖的走過去

而詩薰對面,坐著兩個男生,

一個看起來很粗狂,有點運動家陽光的味道,小麥色的肌膚、結實壘落的胸膛,又帶點性感的味道.....這根本就是陳詩薰喜歡的型男...

而另外一個竟然是.......陳宇生

他怎麼會在這裡啊?我疑惑的看向詩薰

低下音量問;「薰,妳說,阿建他們呢?嗯?」

「呵~~秋,我們這一桌,是同校生連誼會,而他們則被分到外校聯誼區,我們學校的女生也不多。」詩薰遮著嘴巴,笑說

該死的,我又被她給騙了,我暗暗得低咒

「我來給你們介紹,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梁秋天,梁山伯的梁,秋天到來的秋天。」詩薰楊起甜美的笑容說

「來~秋天,我來給你介紹,這位是莊井核,而這位則是陳宇生。」

「莊是山莊的莊,井水的井,核能墊子的核,不要唸錯喔!」幽默的莊井核打趣的說

「我是陳宇生,耳東陳的陳,宇宙的宇,生孩子的生。」陳宇生也學著她們兩個幽默的介紹自己的名字

「那你們有想吃啥嗎?」這時莊井核問

「我一杯卡布奇諾及草莓蛋糕。秋天你呢」詩薰說,她向來最喜歡帶甜的咖啡配上超甜的蛋糕,真弄不懂她都不會甜死喔

「我喔.....一杯藍山跟巧克力鬆餅這樣子就好了。」我說

「我想要杯檸檬水就好。」宇生淡淡的說

「天啊!宇,你來咖啡館還喝檸檬水?」井核一副天褟了的誇張樣,逗笑了詩薰,引起我們....應該說整個咖啡館的注意力

「還?什麼意思阿?」詩薰問

「上次阿......這傢伙跟我們去藍地....竟然還點檸檬水。真的是有夠....」


就這樣....她們兩個對上了線...

剩下我們兩個,相看兩無言

都不知道該說些啥.......

不過至少該慶幸的是

他知道我了,或許下一秒,他會忘記

但是,他看到我了........


這點,讓我在心理偷笑,嘴角,也悄悄的揚起了一個灣灣的弧度,只給手中的玻璃杯撞見......

台長: 無塵星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那個秋天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秋天-夏天的離去,第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秋天-夏天的離去。第五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