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7:59:04|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禁約-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從哪裡來的啊?最近天氣很冷,怎不多加一件外套在出來呢?喏~這是我姊夫留下來的,你湊合著用吧!可別感冒了。」棠孀忙著,順手丟一件剪裁大方高貴的男用外套,布料看的出來是那種名牌中的名牌給坐在一旁發呆的俊少男

少男接過後,表情淡然的向棠孀點了點頭,表示謝意

「你叫啥名字啊?」棠孀將泡好的茶,輕快的倒入可愛的米奇玻璃杯中,放到少男面前

「西門冷」冷淡淡的說,順手拿起放在面前的杯子,動作優雅,啜了一口,喝下的瞬間,冷淡淡的皺起英氣而不失帥氣的眉,瞬間閃過,而這輕微的動作並沒逃離棠孀的眼睛,

「喔~~西門家的繼承人?是吧?」棠孀燦爛的笑了一下,嘴角邊的黎窩若隱若現,更增添了她甜美的氣息

冷懷疑的看向棠孀,心裡浮出一個又一個的疑問,但仍淡冷的沒有表情,心裡起了戒備

「呵呵~~你不用這樣看我,我會知道是因為第一...你的動作太過優雅,太過自然,第二嘛....則是你的姓氏囉~~畢竟姓西門的可真的少很多阿~」棠孀甜甜的笑了一下說

「怎說?」冷難得開了第二次金口,疑惑的問,畢竟他很想知道,位啥一個普通的女孩也能看出他的身分

「呵~我剛剛刻意拿我姊夫衣櫃中最名貴的外套,絲質布料皆為最好,你若是普通人嘛.....肯定接不下那件外套,畢竟那可是全世界唯四件的限量品,然而,剛剛我放到你面前的茶,我故意用比較沒那麼好的茶,你卻一喝就喝出來了,我想,既使我這在不好的茶,但很清香,如果你是普通人,我想,你應該會喝的很開心吧。」

眼前這位,有張可愛的娃娃臉,說話也有娃娃音的娃娃,並不如她所想的那樣的娃娃..........這是他的感覺,

西門冷看著說完話~~理也不理他,就竟自的打開電視,抱著熊熊的布娃娃,開始看她的.....卡通......

這讓西門有點懷疑.....她真的是那個心細如髮的女人?還是她剛剛只是剛好被鬼附身?

* * * * * * * * * * * * * *
《 晚 上 七 點 》

「西門,你打算怎麼辦阿?」可愛的堂孀,此時~呼嚕嚕的邊吃著麵,邊問著即使肚子很餓,但動作依然優雅的西門冷

「不知道」淡淡的回,西門冷真的不知道,他從今天開始,他能去哪.....

「那就留下來吧!」棠孀笑著說,笑容燦爛

道是西門冷,似乎被她的話給嚇到了,但他溫暖的笑容,讓西門冷覺得,很溫暖,下意識的點點頭

----或許,她人不錯








台長: 無塵星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ˇ堂ˇ禁ˇ約--ㄧ部曲 |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禁約-第一章:淡漠的男生

玄奘三藏
等了好久終於出新文了
2008-04-10 21:22:06
版主回應
呵呵~~最禁有點卡住了,不過怎ㄇ看,好像有點怪怪的耶~~
2008-05-01 18:0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