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21:19:4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朋友/停不了的表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台大上課..似乎輕鬆很多
不用一直面對電腦..不用擔心進度問題

以為穿著正式掩飾自己能與大家接近
幻想著上完課就可以溜到淡水..渴望能解放心靈

到電機館上課不禁東張西望
找尋著蛛絲馬跡..有沒有他的蹤跡
就算心理清楚..不可能再繼續的那一段
現在有的只是那段昇華後類似親人的關心

聯絡到他..原來他暑假連續爬了14天
呵呵...下山的那天和自己都在花蓮..就是那麼巧
都避開了近年台北最熱的一天


電機所望去都是男生..令我在門前發呆了幾秒
只覺得大家的眼神都盯著我..掃描著來歷為何
>.<~

已經不太記得..上次聊天是什麼時候
但那熟悉安心感真是令我幸福的難以相信
原來..心安的感覺也是禮物盒裡想要的

看著他有點慌亂..想著要做什麼的表情
讓我的臉上也浮出了停不了的表情..如同以前的我


吃義大利麵..點我喜歡的鮪魚奶油麵
他享受著和照片差距甚大卻又好吃的日式豬排飯
(上面蓋著一層起司+辣辣的珈哩..呵呵)
還有那可愛的奇異果布丁蛋糕

和他分享了我的可愛猴子
聊了快兩小時的天..散步的去發現台大的改變
原來還有這麼多的他是我不認識的


不敢問他和學妹現在怎麼樣..
但我想..是已經能接受了吧
他也只是一直說要他結婚還要很久很久

雖然他又問了我..以後要做什麼
雖然不能再像以前高中時一樣想抱就抱
什麼都沒發生還是對我們最好的吧


很心疼他一身的傷..要他全部讓我檢查一次
誰叫他老是要人擔心..誰叫他就像天上的雲一般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呢
初戀大概就是這樣
來的很突然毫無預警..走也是沒有痕跡
無論如何回想只有甜甜滋味


兩個人的距離最好是平行線
來增加美感
與其期望著有天變成同一條直線
不如知道著一定有個人會關心著你


****************************
<<南向北向的列車>>

初戀的時候
我們對任何事都充滿默契
無論是音樂 電影 文學還是咖啡的品味
我走快一步 你就緊隨在後
我慢了 你會回頭牽住我的手
那時候
我們曾經以為 我們的幸福在同一個方向

台長: 伴侶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