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4:19:20|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rning down something beauti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周我和辰還有臻 都很鬱悶.
和辰 找數學老師 問怎麽學數學/
她說 你們及格 很玄了..
辰的沒感覺得"愛情"
第一天用來開始,第二天用來結束.
放鬆心情 走著上學.遲到還被年級主任記.
臻 的手燙了.什麽他媽的煙花啊.自殘阿//
臻和連二 生氣/以至於再也不理誰/
連二語文課打球砸到了我/
道歉都沒誠意..這是第二次了!
我和辰三次考試沒有上50的..
我們都有流眼淚.
我和臻因爲連二.
按我說,沒良心的男生就該煮了做化肥!
辰因爲感動..

這周和嘎子 魂兒 弟弟/都沒聯係..
很抱歉/
我只想說.我很幸福/
初中你們是我很朋很可愛的朋友.
高中.是辰臻 讓我擺脫寂寞/
我真的沒法和"大美女zhb" 交心阿!
丹在外邊玩.嘎子還是"沒事乾"的看電視.
弟弟 一定像往常一樣 想著怎麽應付家長會..
就是這樣.終年的 看似 無所事事.
快考試了/加油 有什麽用呢.

我們的高壓punk思想.會不會電離了空氣.
會不會電死stupid girls.
會不會電死胡搞亂搞得沒良心的男生/
嗯.
未來很好.
統治世界.
哦耶`~

pic: so cute.的辰兒.

台長: 對自己說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