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2:53:3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ry Potter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哦~~

特別的冷..上課就是一直一直的睡.

幾乎一分鐘也沒有聼.

下課后去買了點東西

(在花之驛 還撞了玻璃+++)

去了好望角 又.

發現王幻?也走了!我認識的"好人"怎麽都走掉了阿`?

嗯嗯 一眼看中了"Green Day"!

即使沒有錢也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在銀座meet 丹!

我們去東創看了哈利4~

好期待的..

挺爽的`起碼讓我害怕了`..

我不敢看那些可怕的鏡頭`

每次都回頭躲過..

總之很嚇人!

然後呢 魁地奇的場面還好~就是時間很短..

神秘人 做得太噁心了!

我真怕阿`從此留下陰影哦!

比較鬱悶的還有

爲什麽總是把壞人的演員弄得那麽那麽帥~

還有 總是刪去太多太多..也沒有忠於原創~

不過還好吧..我最 喜歡Ron`Fred & Gorge~?
`
還是 喜歡書`

沒有神秘可怕`沒有 鏡頭 `我不會亂想...

嗯 總之還行~! 2.5小時 很好了..

而且我是第一次坐第一排看電影的.

小小紀念一下~呵呵


累了 而且下雨了`

想起了"November Rain"~

睡覺哦...明天也許還"忙".



Ps:魚的生日 `今天~

呵呵 生日快樂~

還有我哥~

嗯嗯 謝謝丹丹 陪我到家.(我 太 怕 )

"你真棒`~"哈哈...

台長: 對自己說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