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1 07:55:06|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倉迴轉壽司 淡水禮萊廣場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倉迴轉壽司 淡水禮萊廣場店

趁著休假,特地前往探訪住處附近的新開店家--大倉迴轉壽司,店家設置於滬尾藝文休閒園區,也就是禮萊廣場的1樓內。那邊算是非常好停車的處所,騎機車的話更方便,連停車費都不用收.....

大倉迴轉壽司位於禮萊廣場服務台的正對面,只要從1樓大門走到底就能找到它的位置,非常好找!! 平日的午餐時間裡,在廣場裡的人潮並不多,整個一樓大廳看起來超級寬敞的.....

用餐區沒有過多的裝潢,算是走樸實路線....一入門的最右側有四人座的方桌,個人選擇坐在最內側的方桌位置....因為我有帶家中小狗跟我一起去吃飯,坐在最角落比較不會干擾到別人啦~ (有事先致電問過店家,只要小狗裝袋裝籠,就可以店內陪同一起用餐唷~ ^^)

本來想找菜單的,但詢問店員後我才知道要掃QR CODE,得直接看線上菜單,沒有紙本....哇~~這可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完全走無紙化路線的店家ㄟ!! (QR CODE就貼在桌面餐巾盒上)

菜單連結:https://dacang.imweb.me/Location

迴轉台上的選項如果沒有喜歡的餐點,可以直接找店員用點的,這樣速度會比較快!! 

一旁有提供熱麥茶可自行取用。

迴轉台旁有貼著店家推薦的餐點品項....月亮蝦餅?? 這算是日式點心嗎?? 哈哈哈~~頗有意思的!!

還有推薦的必吃甜點品項....最後我有點選一項紅豆抹茶冰淇淋來吃!!

紅豆也給太多了吧!! 其實我只想吃抹茶冰淇淋而已說.......

蟹肉手捲、鮮蝦手捲、明太子起司蝦壽司、蟹肉壽司、玉子燒壽司

鱈魚肝冷盤、可樂餅、帶殼鮑魚、炸蝦(2支)

炸蝦頗酥脆,鮑魚很新鮮,店家還貼心先分切成兩小塊

豬五花壽司、焦糖鮭魚壽司、明太子起司鮭魚壽司、炸蝦花壽司

以上為今日所選擇的選擇的購各項餐點,總計花費690元!!!

總體而言,店家餐點的選擇品項並不算多,但至少吃起來每種品項都沒有雷包,東西幾乎是現點現做,所以某些選項需要一點製作時間唷!!.....價格就一般價位囉~~見人見智.....用餐環境舒適方便。對我而言,最棒的就是它是友善寵物店家!!! 這樣下次想吃壽司時我就不用把小狗孤獨的留在家裡了!! 

店家資訊


大倉迴轉壽司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1樓
電話:02 2622 3321

台長: meiggy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餐飲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香桂阿嬤牌草仔粿 好吃古早味點心
此分類上一篇:蘆洲紅燒羊肉拉麵 淡水紅毛城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