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2:00:55|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壞消息不少,尤其是星期五發生的事

黑色星期五果真名不虛傳..

(以上屬個人隱私,若想知道,請即時通查詢)

接著就來說說最近的潮流吧!!

逛了不少網誌之後,發覺到注音文以及火星文真是..

尤其是逛了某國中同學的無名,發覺到有注音文就算了

竟然連錯字都..處境堪虞呢

接著來談談感情世界吧!!

話說,今天逛了某小朋友的新聞台,發覺他的心情也跟我一樣呢 @@

就在這裡擷取一小段貼上吧

「真心愛過一個人...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
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
它還是在掛念一個讓它快樂又傷心的一個人..」

「或許我不夠成熟...或許我不夠體貼...或許我不懂你對愛的定義是什麼...
但我可以明確一點...那就是...我愛妳...而你卻離我而去...」

日記末段自己也來寫一篇好了~

 以為自己忘了愛,怎麼今天又發現,你悄悄躺在那久遠的回憶

拾起一段共有的曾經,也許以前的我不懂愛,以為所謂的愛不用說出口,

沉默,是想用心交流,最後你卻離開了我,不想挽回,是因為怕誤解糾纏,

你就這樣,遠離我,帶著我的另一半,遠離曾經讓你動心的城市。

 我就這樣關起心門,在自己的世界裡流浪,時至今日,才看見你那滿佈塵埃

的信件,才發覺,原來男兒淚,是那麼容易滑落

打的很爛,下次有靈感會修飾一下在貼上,

這個網頁的東西都是想到啥就打啥,從來不打草稿的

所以如果文意不通順還請見諒 = =”

Right Here Waiting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 slowly go insane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I’ll take the chance

中譯
在此等候  理查瑪爾克斯

隔海相思,日復一日
我逐漸陷入瘋狂
在電話裡聽著你的聲音
但那不能療傷止痛
如果永遠見不到你
我倆還談什麼天長地久

不論你去了哪裡?
不管你做了什麼?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不管未來如何
或我有多麼傷心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過去我一直視為理所當然
以為那終究會繼續
我聽到笑語,嚐到淚水
現在卻無法靠近你
寶貝,你難道看不出來?
你已經令我瘋狂

我懷疑要怎樣才讓這段戀情繼續下去
如果最後我能夠和你在一起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台長: 孤星狼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大雜燴 |
此分類下一篇:胡思亂想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天空不如想像中藍

加菲貓

都是過去事情了(拍)
2006-10-15 14:0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