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0:51:09| 人氣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寫:狼友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狼的兩位好友感情又出了岔子

該從何說起呢?

就從兩天前的夜吧~

那天狼的好友~霖狼剛下班 

於是打給他苦追三年的小小狼「ICE」

霖狼:哈嚕~放學回家了沒啊?

ICE:嗯 到家囉~

霖狼:撘校車?(亂扯話題 沒想到..)

ICE:不是啊 給男朋友載的~

霖狼:...(默/掛電話)

這件事著實讓我傻眼..能怪誰呢?不 不能怪別人

只能怪自己『傻』

也許 我們這種真心付出的人 都只有心碎的份吧

接著 是另一位狼友 小兔兔~

照常理來說 小兔兔這種人不會是情場的失利者

可惜..世事多變化

小兔子在他的報台說 無法停止不想他

明明是那麼的討厭他卻又..

你說 這也許是因為你太愛他

其實 兔子 第一點你已經做錯了

千萬不能提醒自己不想他 

這其實跟人類的心理有關 這點我們以後在來討論(他X的 又是這句)

你的這種心情 本狼也曾經體會過

我只要一想到某人跟某人有親密行為我就覺得很火(你滿腦子色情)

可悲的是 我沒有為女人掉過淚 

這可能跟狼的前世有關 = =||

還有還有 既然一回頭就有溫暖的擁抱 何不嘗試一下?

還是你想要充滿狼毛的擁抱也行(無意義燦笑)

那些痛苦的回憶 不用刻意去忘記

至少我 已經決定背負它一輩子

如果他的實體不屬於我 也許只有在記憶裡 才是美好與永恆

有溫暖的擁抱是好事 可以利用一下 如果覺得不好 還是可以離開

朋友是無聊的時候陪伴你

而情人是在你寂寞的時候擁抱你 很多人都把這兩點搞混了

希望你不會 也希望你可以找到溫暖的擁抱





台長: 孤星狼
人氣(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大雜燴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一寫:一晚的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一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