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00:33: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特異功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我發現腦袋有選擇性記憶的功能!
這個能力不知從何時開始擁有,
好像。。。好像在某年某日,
自某件事而擁有的。

這個功能是如何運用的呢?
就是每當我有些東西不想記起時,
腦袋便會自動把這些記憶封鎖起來,
不容許我提取出來,雖然仍會遺留了一點點,
令我胡思亂想,想了又想,不過已比以往好得多了。

另外一個功能,就是能阻止我接收一些不必要知道的東西,
原來有些東西接收了後,只會令我坐立不安,不知道比知道更好;
因此,腦袋會控制接收的範圍,
該知道的就接收,不該知道的便拒絕接收,
該知道多少便接收多少,不會接收超出該知道範圍以外的東西;
這個功能很實用,令腦袋空了很多,
能騰出空間,裝載其他有用的東西。

你也想擁有這特異功能嗎?
只要經歷多些事情,便會漸漸擁有了。

台長: 出前小丁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