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2:25:3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線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比較喜歡最初期版本的新聞台版面風格

XXX

在無名還默默無名,PCHOME新聞台還只叫新聞台,最熱門的不是部落格而是烘培雞(HOMEPAGE)的時候,我用記事本和幾個基礎語法寫網頁。

那時的新聞台五種版型怎麼選就是五種基本配色風格,諸如陰鬱沉悶的底色搭配一成不變的圖文並排方式、或是清爽簡單的外框配上標題與圖片並排的樣式,雖然真的沒什麼選擇(連顏色都不能自選)不過倒是頗耐看帶點慢活的意味。

今天我登入時,滑鼠隨意亂點就看到換新版面的通知,大意大約是舊版型再過幾個月就要拆了,請盡快設定自己的新版型...

咦?


我相信很早就在看我新聞台的人應該很少,上面說的那些極簡版型早就被改掉了(是的,就在我的底圖變成天空時)但是現在,天空背景的版型又即將被取代...成三條板型。

猛一看有些侷促的版型,不過倒蠻適合自由衝浪型的網路使用者,重、快可能附點搖滾風格的使用者。


不過我還是喜歡,那個看上去簡單俐落甚至有點WEB1.0風格的版型

XXX

不過那種版型就沒辦法讓廣告商左放廣告右放廣告,科科

台長: sean robot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