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00:35: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增3篇新聞節省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g house離開我的生活,舊的大廁所(可以在裡面小跑步),銀貂氣血循環機,每天經過的帥氣鏟鍋貼手(………..),如浮屍般癱瘓型睡眠法(頭部脊椎完全一直線)。

新的small house 有新的盒裝套餐廁所(一體成型有夠屌,洗手台連著馬桶,很像芭比娃娃的小房子),有新的洛克馬(擴胸瘦小腹),新的街道,新的生活型態,我開始又沉迷另一個空間?
原來人帶不走的是空間,或許最感傷的,也是空間(陳同學說)
空間任人擺佈,走了,什麼也不是。
***********************************

對於你,我總是想哀悼一下我們的關係
我說我不想勉強你跟我隨便聊兩句
你說對阿我真了解你
然後就拜拜走人
我該慶幸我很了解你嗎
我充滿疑惑及些微怨恨
導致我正慢性搞砸我們的關係
我會搞砸的 有意無意
讓我解脫吧

愛情真是麻煩,是拔絲香蕉吧
愛情裡絕沒有自己,包括自導自演的愛情。
**********************************

冰島園丁
堅強誠實灑脫
沒有他
你仍然可以不保護你自己嗎
那我能嗎
為了自由
不顧一切
踩上一階供人韃伐
我會視之如榮耀

好久不見
你們好嗎

台長: m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