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3:22: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的有些話是具有 捏大腿功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的
有些話是具有 捏大腿功能的

以前的同學金導現在在電影器材兼攝影公司工作
我們遇到聊了ㄧ下互相在幹麻
他除了哪家電視台要拍片他應該是攝影助理要跟出去協助攝影師外
還跟同事自己拍好玩拍一點東西
之前畢業製作他也是拍過世了的爸爸的紀錄片
也參加過艷光四射歌舞團拍片
以前學校拍片時跟他一起拍過ㄧ部作業(恩..只能說是作業)

他對我說
”不當編劇太可惜了 我還記得你會彈簡單的鋼琴~~

這句話捏大腿捏的真用力


我跟他不算熟
所以這些話應該算恭維的話吧
我瞎扯的故事沒有龐大的人生歷練那都只是架空
沒先搞清楚劇場是甚麼就跟人家去比編劇的本人
慢慢的覺得我不入流的故事應該只能寫在簿子裡吧

曾經想的很偉大
我想用故事.或紀錄真實來告訴人們大道理
愛.平等的愛.自由的.環保.歷史.呼籲的

後來我就不寫故事了
沒把心放在上面覺得寫了很虛空
那是ㄧ場夢 像ㄧ節ㄧ節車廂 但是又像在霧裡不踏實

說穿了我就是放棄阿
甚麼想當導演.編劇. 我很早就丟掉了!

今天把他的話貼出來
其實當他跟我說那句話之後
我惆悵一下
對過去美好的可能.夢.
在自己不知不覺中蓋上很多灰
驚覺自己就是最大隻的食夢獸

寫完這些還是不覺得自己適合或有能力朝編劇發展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因為他的話 可以多ㄧ點力量抓住當下想要的

大家....
感激會來看我寫廢渣的你們
如果有人跟你們說過類似的話時
要捏自己大腿一下
告訴自己一定可以的..儘管別人說的話不見得是真的..但還是只有自己可以決定自己有沒有能力




貼一下彭文淳導演的網站 淳電影
http://www.purefilms.com.tw/home.asp

廣告都滿好看的
我最記得的是真愛ㄧ生的廣告
有個女孩在頂樓高興的看著手上的戒指高興的笑著漾起幸福
背景音樂是兒歌鱒魚(?)吧
那搭配的真是把廣大女性們從小對愛情極致的憧憬 表現的淋漓竟致
導演景都很遼闊





瓶頸期很久了的我其實也沒心很久了








台長: m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