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00:36: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吧軟弱的我 發洩完快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要來發洩一下

媽的我找不到工作啦
其實打擊很大
我以為我很快就可以找到
不是以為自己多厲害只是覺得應該滿好找的吧
媽的
不會是因為我回答問題回的不好
作品集膠太硬 作品太冷門不知道在幹麻
癢抓太多
講話太小聲靦腆
因為我住南投?

這就是現實社會喔
死公司
幹!
大家都要這麼假喔
笑容要這麼假
答案要這麼假

可是我只想誠實回答問題

心情很幹很想在地上大哭我不要找了啦好煩怎麼都沒人要
可是又不想表現出來給爸媽看到
爸爸今天身體不舒服
想退休請你再等個10年吧
可以常上點電視也不錯啊

不孝


"這只是小沮喪啦.我要堅強"

明天繼續找工作


自己騙自己我其實很堅強的啦
-----------------------------------
發洩一下
軟弱的我
滾~~~~~~~~~~

明天繼續堅強

台長: m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