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2:35:5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還想不到題目的紀念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個小孩住我家隔壁
爸爸是台灣醫生媽媽是香港人
家裡只有一個小孩
所以他有一個很貴氣又霸道的英文名字叫亞歷山大

搬來我家隔壁時應該只有8歲吧....那時我9歲
可是他個子很小我又很腫
所以我們兩個看起來像大 姊姊跟小 弟弟
小小的他白白的帥氣但是很愛咆哮

他的個性跟他的名字一樣
是痞貴族
皮的很
他會偷爬牆跑進來我家
不然就是會忽然坐在電動門門頂的機器上
偷偷的 看著你
他也會跑來我家玩的大吼大鬧氣瘋我阿公
我阿公氣到對著他罵了流利日語髒話連射炮

我們會一起睡擠下舖然後在牆壁上寫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
中秋節的時候他會很孤單的跑來硬要和我們家一起烤肉
還自己帶草蓆來 包括他隨身的狗寶
他的狗寶是一隻哈巴狗娃娃 很臭 都是口水味

有一次我跟我哥吵架
我輸了所以在哭
他跟我哥就忽然消失
過不久
我哥說要變魔術給我看
隨即把包在他身體外的棉被一層一層拿掉
然後就全身沒穿脫光光
純粹就是露小雞雞要尋我開心
他後來偷偷告訴我是我哥惡勢力逼他就範

他很愛畫忍者龜還有把我們左右鄰居的孩子都畫到他的畫裡
我哥也很愛畫所以他們就很哥兩好

後來
他就移民去美國了
我還記得是某年的7/3
我也失去一個弟弟

我們總共通過2次信
那時美國信件很慢
一次是報平安
一次是搬家
到最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弄丟了那張信還是他一直都沒回信
我們就這樣沒有聯絡了
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
有可能回香港
或者又回來台灣了

有時候我還會夢見他
他長大了是帥氣的abc
我跟他大大的擁抱還是熟悉

很想念他
也希望找到他
他叫黃偉恆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忘記他

台長: m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