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12:46:1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沮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被約談了合同的問題
心情降到谷底

覺得激情已經快要消磨殆盡,為了什麼而做這份工作,現實大過於理想
BOSS說我像是只在自己世界裡的人
我是不是該對他豎起大拇指,boss你真是閱人無數,一語中的,原來我功力不夠深厚,隱藏的不夠好
是啊,自己就是那種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不是像,而是真就如此
豆桑說我怕是有自閉癥
其實豆桑你說錯了,自閉癥是先天的,我肯定不是,我是百分之百的人際交往障礙
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不敢說出最想說的話,過度臆測別人的想法,然後就失語了
說出來的話會不會讓別人不高興,會不會說錯被笑話,會不會被討厭……肯定不了自己。即使說話,也要思前想後才敢開口
活得好累,可是卻放不下來

一直會對別人說,沒關係,可以依靠我的,被別人需要也是一種幸福
知道現在依然沒有覺得這個自己是錯的,被別人需要真的是幸福,至少能覺得我還有點用,而不是那麼一無是處
有時候真的也想對別人撒撒嬌,把心裏面的不痛快說出來,好好的發洩一下
很難做到啊。怕不合時宜,怕壞了別人的興致,怕被笑話
彆扭到極致的自尊心跟自卑心
想要不堅強,放不下
是自己給自己套了枷鎖吧,不斷的自我催眠,你必須是堅強的,你必須要扛下來
總覺得沒有資本向別人要求什麽,所以告訴自己服從吧,不顯露心跡,做表面上的乖乖牌,然後在思想上做自己的boss,有自己的絕對領域

似乎很可笑,卻成了最強大的支撐
放不開心,也就不可能走近別人
不習慣主動,因為害怕,因為不喜歡,因為沒辦法相信
很多時候似乎是逼著自己把問題給淡化,逼著自己去無欲無求,這樣就不會因為在意而太難過
其實打心底裡是在乎的,非常非常在乎
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好的,壞的
想要得到別人的肯定,以此證明自己的價值
很白癡
凡塵俗子,拋不下所有,萬丈紅塵太多的癡念妄念,花落云舒成了最美好的嚮往

舉目無親,事事都要自己去想去做
冷暖自知,就連想一個人在角落里哭都不敢,更別說人前。都是成年人了,誰也不會為誰的心情負責,煩惱的來源,是自己。我可以跟別人說我覺得很無助么?誰都有煩惱,我可以去聽,因為那是別人的事情。輪到自己的時候,說不出來了,因為那是自己的事情,旁人能做什麽?
自認是個很好的傾聽者,而不是傾訴者。不是習慣了被人依靠,而是不知道自己該依靠誰
什麽都做不到,什麽都做不好,是因為沒有盡全力,總是原地踏步,自己告訴自己身邊都是沼澤,留在原地最安全
完全的白癡,卻不敢去改變。不可預知的代價,不可預知的未來,不可預知的結果。太害怕失去,因為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人前歡笑都歡笑的那麼失敗

想逃離一段時間,一個人去旅行,去陌生的地方,整理自己
只是想,不敢行動。因為最最現實的現實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不想吝嗇,可一花錢就降低了安全感。沒有錢什麽都做不了,已經是根深蒂固的信條了
爲了生計而付出吧。可以這麼說服自己

台長: 夏樹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灌水 |
此分類下一篇:沒消失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