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02:33:0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拍磚掀桌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華爾茲看到有帖子說哥哥又被某無聊人士説三道四。不知道是誰說的,原本是沒有什麽資格對不知道消息來源的話說什麽,但是事関哥哥,我就非常非常不爽。暴怒

哥哥做什麽事情関那個人鳥事,他說那麽多廢話有什麽意思。哥哥做得好做得不好,薪水又不要他給,又不是爲了他才做的,他說那麽多屁話幹什麽!!爆

論壇裏是大家都說話的地方,我不想說過激的話惹得那裏不清靜,但是在自家,我絕對不會口下留情。怒

我就想不通,哥哥那麽好,怎麽就老有人要傷害他和喜歡他的人呢,這樣做有什麽好處有什麽意思啊,哥哥又沒有得罪你們,何必說他的壞話,怎麽也不考慮一下喜歡他的人的感受呢
對,說哥哥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是有點誇張,但是,哥哥確實是有人喜歡的啊,我就是超級偏心的說哥哥好,說哥哥天下無敵,說哥哥是優雅王子,哥哥的聲音是天籟,怎麽樣,有什麽不滿嗎

哥哥的職業是聲優,聲優的性質決定哥哥要用聲音來工作。什麽叫做哥哥的聲音不好,那反問一句,什麽樣的聲音才叫好?再説,哥哥有今天的成績,是靠的實力實力,懂不懂?別跟我說什麽櫻井孝宏先生(好了,解釋一下,我口中的哥哥就是指的櫻井孝宏先生)之所以那麽紅是因爲他的個性和樣子,不接受這種爛藉口。哥哥的個性怎麽了,他是喜歡閙,但是,那就是他的本性?不好意思,我不這麽認爲,鏡頭面前的就一定都是真的?還有哥哥的樣子,哥哥的長相確實是聲優裏面算不錯的,那又怎麽樣,那是爸媽給的,又不是哥哥自己要求張成那個樣子(這次我專門貼圖了),拿這個當作攻擊他的目標,笑死人了,哥哥又不是靠臉吃飯的

哥哥配BL DRAMA又怎麽了,什麽叫某人在BL界還真是紅,BL是誰都可以去配的?那個比正常向難多了,要把握好作品想要傳遞的東西,攻君的話還好說,只要按照平時説話的聲音稍微做些加工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是哥哥多數的還是受君啊,受君是最考功力的,雖然說哥哥的受君角色不乏單細胞生物,也不乏柔弱的那一類,但是我從一開始聼哥哥的受君,就沒有覺得過哥哥把自己的角色配成平胸女主角。拿很典型的絢一來説,絢一是個内向不愛説話的孩子,聽可愛一的時候,哥哥的絢一很少説話,說得最多的就是對不起抱歉什麽的,而且聲音裏也透出讓人憐愛的柔弱,但我最多只能當絢一是個小男生,而不是那種男身女受。哥哥的成長是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技藝上的越發成熟,這個是有目共睹的。我不是哥哥最鐵杆的飯,喜歡哥哥的時間也不算長,但是,我是真心喜歡他,心疼他,覺得他好。爲什麽就有人非要說這些傷人的話,體諒一下喜歡他的人的心情又不是什麽難到登天的事情,干嘛非要把話説那麽難聽,怎麽不想想,要是有人這麽說他的本命,他心裏作何感想。拜托,積點口德,雖然說哥哥聼不到這些話,但是說那些刺人的話傷的是喜歡他的人,那也是种間接的傷害。人心都是肉長的,那些人怎麽就連換位思考都做不到啊。麻煩高擡貴手,就算不喜歡哥哥,也請選擇無視或者沉默,別在旁邊唧唧歪歪

還有,什麽叫做哥哥沒有名氣。哥哥的人氣有多高,不是某幾個人說了就算的,大家都長了眼睛,都看得見。哥哥那麽高的曝光率,雖説有事務所刻意安排的因素,但也足以見得哥哥的實力,如果不是有實力,怎麽可能會接下那麽多工作,要有人願意聼才行啊。要工作上得到肯定,有一定的實力才會有公司願以請哥哥做他們的工作啊,不要說連這個道理都不懂,要真是那樣,我也只能說那人的思維和我有別,說不到一個地方,我也就沒什麽好説的了

還有那個誰,哥哥接聖鬥士的新DRAMA怎麽了,什麽叫趟渾水。哥哥喜歡聖鬥士,現在接了和聲都是有關的工作,把興趣和工作結合在一起有什麽不好的。哥哥手上的工作我不知道有多少,但是,看到哥哥爲了工作越來越憔悴,我是止不住的心疼,巴不得他乾脆放個大假好好休息,養胖一點。你倒好,還在這裡潑冷水,每個人都有他喜歡且不能割捨的東西,哥哥平時工作那麽辛苦,難得可以在工作中有一點點的放鬆,我拍手叫好還來不及,你老人家居然說他是趟渾水,別人愛怎麽說就怎麽說,只要哥哥喜歡,他做什麽我都支持,雖説我不一定會他參演的作品都會好好看,但我從來都認爲,只要是哥哥接的工作就一定有他的理由,哪怕是事務所強迫他接的,我都會支持他。真敢說自己多喜歡他

沒錯,我就是無條件的溺愛他,就是無條件的覺得他好,怎樣,有什麽不可以。這個是我的私人自由,我高興怎樣就怎樣,就算是哥哥也不能阻止我的想法。不管哥哥做什麽說什麽,只要是他覺得好,覺得沒問題,不會後悔,不會因向他以後的生活,我都是無條件支持,這就是我愛他的方式

所以,請某些人不要在那裏大放厥詞,說些亂七八糟的屁話

櫻井孝宏最高!!!!!!!!!!!!!!!!!!!!!!!!!!

台長: 夏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