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9:08:58|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緝令ˇ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BI通緝犯調查單-♥

☞請依事實回答
☞不可含糊不清否則宣判無期徒刑
☞填完請揪出你的10個共犯

㈠身家調查

Ⅰ你的大名

....

Ⅱ出生日期

12.28

Ⅲ星座血型

魔羯座.A型

Ⅳ就讀學校

新街

Ⅴ是誰的共犯(誰點你的)

阿如

:;;::;;:*:;;::;;:*:;;::;;:*:;;::;;:*

㈡週遭概況

Ⅰ你家有幾個人?
 
加我3ㄍ

Ⅱ你有愛人嗎?是誰?
 
我為啥咪要跟你說=ˇ=

Ⅲ你最重要的同性朋友?

很多ˇ


Ⅳ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
我爸.大哥.二哥

Ⅴ你認為最逼機的男生?
 
洪x倫.....

Ⅵ你認為最破的女生?
 
胡宜婷

Ⅶ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很兇吧...


Ⅷ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你問我我問誰= =

Ⅸ托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好人吧....((雖然很兇))...

Ⅹ你想成為哪種人?
 
活著的人= =

:;;::;;:*:;;::;;:*:;;::;;:*:;;::;;:*

㈢私密問題

Ⅰ你最愛的異性?
 
窩爸阿= =難道你不愛你爸?!
 
Ⅱ你最愛的同性?

很多ˇ

Ⅲ內褲喜歡穿什麼顏色?
 
你是變態ㄇ?

Ⅳ屁股上有痣嗎?
 
沒有= =”


Ⅴ上完大便會洗屁股嗎?
 
不會= =”.....

Ⅵ玩過爸爸的刮鬍刀?
 
玩過=ˇ=

Ⅶ曾因為尿急而在路邊草叢解放?
 
拒絕回答= =!

Ⅷ最想拿誰的牙刷刷馬桶?

你的 CC =口=

Ⅸ睡覺會流口水嗎?
 
要你管= ˇ =

Ⅹ做過春夢嗎?

你這個變態.跟我去警察局......

:;;::;;:*:;;::;;:*:;;::;;:*:;;::;;:*

㈣瘋狂聯想

Ⅰ以前很普通現在人人要的帥哥
 
一個學長= =  陳X瑋

Ⅱ明明就很胖還自以為很正的人
 
有!!!胡宜婷

Ⅲ性感的男人

沒有= =!

Ⅳ性感的女人
 
沒有ˋˇˊ!

Ⅴ石門水庫常常忘記關的人

你在說你ㄇ?

Ⅵ內衣常常被解開的人

........

Ⅶ穿低腰露出阿嬤內褲的女人
 
胡宜婷

Ⅷ前面總是凸一塊的男人

你ㄇ= =?

Ⅸ胸部大到像兩顆球卻沒下垂的人(一男一女XD)
 
誰知道= =

Ⅹ眼睛小的只剩一條線的人

謝x洋

:;;::;;:*:;;::;;:*:;;::;;:*:;;::;;:*

㈤隨機應變

Ⅰ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為自己感到悲哀ˇ

Ⅱ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歡呼= =! 找同學辦派對^^!
 
Ⅲ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你這個死變態= =
  
Ⅳ目前你還剩下1500題沒填,你會?
 
打死你ˋˇˊ

Ⅴ胸部不停的增長,你會?
 
無言= =

Ⅵ頭髮一直掉,你會?

看醫生呀

Ⅶ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些日子..(我可不想死後還有遺憾..)

Ⅷ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這是不可能ㄉ,在肥也不可能..
 
Ⅸ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你會?

說..你好

Ⅹ拎北要跟你灣家,你會?

就跟他灣吧= = ..

:;;::;;:*:;;::;;:*:;;::;;:*:;;::;;:*

㈥通緝共犯

揪出十個共犯 並且通緝他

:丁丁
:迪西
:拉拉
:小波
:黃珮慈
:人= =...
:陳欣惠
:橘
:旋
:進

台長: ╭☆醉心〃戀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銀♂湛藍≠☆
幹~
又抄我ㄉ!!
她媽ㄉ 你完ㄌ !! ˋˊ
2008-06-03 22:45:47
版主回應
我不想死臘ˋ˙ˊ

而且借我抄一下又不會死
亨ˇ 小氣鬼 ㄌㄩㄝˇ
2008-08-04 23:1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